2019年1月10日

【嘉義.中埔】中埔森七七.夢幻森林園區一日遊.攀樹加甲蟲天堂


 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一個嘉義中埔鄉裡的一個秘境露營園區,這裡提供餐食,有棕白馬落雨松、甲蟲天堂、鵝羊悠遊溪畔、攀樹攀岩體驗、重點是還有一隻剛出生等待命名的可愛小牛呀!








  首先 ,我們行經中埔的入口處,這裡是一座幼稚園改建的遊客中心,其可愛的藝術裝飾圖案,提供寬敞的親子遊憩空間,並且提供遊客旅遊諮詢的部分,這裡也是最近IG打卡的網紅熱點呢,我們在這停留一下,繼續往秘境前進。



  一個很夢幻的鵝黃色招牌在深山的不顯眼處,轉個彎下去,讓人倍覺童話故事般的廠景呈現在眼前。

   築夢森居,是由一對熱血的青年夫妻所打造的兒童天堂。創園的故事非常精采,夫妻檔原本在經營科技公司,因緣際會一個想法,將公司關閉把畢生積蓄投入這個夢幻基地,為得是讓小朋友在人生一次的成長機會裡,體現大自然的美,讓童年更美好。

 

  首先,這裡有一位熱愛甲蟲的昆蟲達人,他是全台灣甲蟲界的知名玩家。經由他的介紹,小朋友能體驗到日常碰觸步道的甲蟲動物,從一開此的孵卵到結蛹到成形,透過仔細的觀察,將動物的兌變過程讓大人小孩們體會,原來生命這麼神奇。






  這次在這裡看到了稀有動物為變色螳螂、竹節蟲、人面蜘蛛等等,園區還提供甲蟲認養消費體驗,讓遊客們直接帶一隻回家觀察呢!






  進入園區的森林地帶,一顆世界十大奇樹之一的彩虹垵出現在眼前,此種彩紅垵因為樹皮的顏色會呈現七彩顏色而聞名,台灣有種植的大型樹木大概用手指數得出來,你還沒看過嗎?趕緊來這裡看吧!



 
  這裡也提供了攀樹體驗,利用普魯士攀樹法,讓大人小孩手腳並用的方式,來做一個攀樹的玩樂,對於小朋友還說,在半空中這樣的吊掛,可是不吵不鬧,吊掛個半天都部會覺得累呢!

  近年為之瘋狂的落羽松林,這裡也有。特別的是這裡還有一隻英俊帥氣的棕白馬。落羽松林加上馬兒,這不是童話故事裡才看得到的場景嗎?台灣僅此一處,沒有其他地方了!


   在馬場的另一角,有一個牛圈。在2018年尾的時候,一隻小牛出生了。由於牛媽牛爸都用食物的名字命名,小牛也不惶多讓。園主正提議一個牛寶寶的命名活動。於是大家想出了一些奇怪的名字。如牛小排、牛扎糖、牛舌餅....等等。當然最後的命名,請大家關注築夢森居粉絲專頁囉。



 牛圈得一旁是澐水溪,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夏天提供溪畔玩樂活動,不論是滑水烤肉,這種與牛馬鵝羊共生的場域,真的是獨一無二的仙境,根本是親子的玩樂天堂呢!


--- 聯絡資訊---

『築夢森居』

預約電話:0905931112

地址:606嘉義縣中埔鄉深坑村內灣2號(219.35 km)

客服專線│0905-931-112

營業時間│星期日~星期一(週二公休) 10:30-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